自嗨作品
上古卷轴同人
包含五代、ESO和部分前作背景

“我讨厌裂谷城。”Sigrid 这样想着,说服了想敲诈她一笔“入城费”的裂谷守卫,踏进了城门。

难得地,今天的裂谷非但没有下雨,反而还有几束软绵绵的夕阳的阳光透过云层,洒在 Sigrid 的金色短发上。她望着陌生的又复杂的街道,有些犯难。夜晚将要来临,而每一个从自己身边走过的人看起来都虎视眈眈、不怀好意。

正思考着是不是该打道回府时,Sigrid 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座孤儿院门前,一个年轻姑娘正忙着把四处乱跑的、脏兮兮的小孩往屋里赶。Sigrid 习惯性地掏出几枚金币,递给那个照看孤儿的姑娘。

“啊,对了,”Sigrid 叫住那姑娘,“请问,您认识一位叫做 Imus Talanian 的帝国人吗?他住在这城里。”她向姑娘描述了一番对方的特征。

姑娘似乎很高兴可以帮助到这位好心人,热情地给 Sigrid 指了路,还带着她走了一段。

Sigrid 敲响了位于裂谷城边缘的一座房子的房门,她听到叩门声在屋子里回响,却始终没有等到期待中的脚步声。

“不在家吗……”

Sigrid 又等了一会,直到夜色渐浓、喧嚣渐隐,确定今天是等不到这间屋子的主人回家了。

“算了,反正只是路过而已。”她把剑带调了调,从原路离开了裂谷城。

几天后,Sigrid 在明媚的晨光中回到了雪漫城,并且发现自家邮箱里躺着几张寄自落锤省的明信片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老头滚动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